close

過了兩天還算是正常的生活,其中一天去爬了象山,原來我的體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弱。

也許自己沒有這麼厲害吧。

爬山的那天感覺很快樂,能夠這樣不受誘惑感受大自然的氣息,真的很棒。

DSC04961.jpg    DSC04962.jpg  

天氣很好,天空異常的藍。

非常高興今天有照著計劃出來走走。才發現自己喜歡大自然要比城市來的多。

下山後還是有著許多誘惑。

DSC04973.jpg    DSC04967.jpg  

隔天跑去逛了當代藝術館,裡面展覽很多當代服裝設計師設計的衣服。

有華麗的,純潔的,迷樣的,.....

 

我不是很懂藝術,但是偶爾逛逛這種展覽也不錯。

現在是上完大夜的第一天。

才想過了兩天健康的生活之後,現在的我又開始亂了。
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受控制,真的越是去壓抑就越會想去做。

 

加油吧,心之所向,有一天我能夠快快樂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f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